【翔叶推荐】入坑后看的一些文图带链接(4.9更新)

一晴:

把入坑后看过的长篇和一些短篇都整理了,会更新!


欢迎蓝手or转载!
 


======== 


*没有特殊标注均为HE,完结



《like a fool》桑榆


超喜欢的翔叶原著向!!!为桑榆太太疯狂打电话!!


开篇世邀赛的二翔的情感变化特别抓人,之后剧情发展情感推荐行云流水引人入胜,哎呀我不知道怎么夸了反正一句话,好看!!快去看!!!


刚好入坑的时候在二刷,入到的表示非常开心,一起卖的漫本《好像在哪见过你》奏我 也很赞!!肉香四溢~...



按照微博上那个魔道祖师画法教程画的……完全不会画画的渣水平…我对不起澄妹,他太难画了=_=

鸡腿的个人向B站【全职高手】视频推荐

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:

在B站混的时间比萌全职的时间要长,想当年第一次看到全职视频出现在B站的时候真的超级激动!

这么久了,做一个在B站里关于全职的视频推荐吧!如果你想拉小伙伴进全职圈,可以推荐给他看看→w→自己复习也可以喔!

请注意:由于LO主的个人倾向,带有CP倾向的视频均为叶受,如有拆逆,可自觉屏蔽最下面的CP向视频,且请勿评论有关拆逆的内容

推荐分全员向,单人向,CP向。

由于B站拥有全职高手标签的视频也能翻个50页,因此在此仅仅推荐了部分鸡腿觉得几近完美无缺的作品!由于我没有推荐的不乏高分作品,所以不想错过任何一作的姑娘们可以在B站搜索全职高手tag!...

--峪--:

#土银#我明明在看着坂东玉三郎的歌舞伎的说.....!!!结果不知不觉干起了奇怪的事情啊哈哈!!!

霸山龙击车:

画着玩的翔叶一家四口w大家除夕快乐!

最近又懒懒的……

另:我的颜色还有救吗?还有救吗??

凯歌新年推粮系列

子夜长灯:

看到了暮星太太的个人推文,鉴于她推文的时候没写自己,我决定替太太补上


无排名无先后非点评,只是个人感想,主观色彩浓厚。


点击各位太太的名字进入lof归档或者B站主页。



文手组:


1.勇于写长篇的太太都是好太太


八二的秘密  


空白格 现实向长篇 人物性格及心理把握妙到毫巅,心理描写极为细腻出彩,写特定事件而非特定时间,以合理的逻辑和正确的三观,还有对人物深刻的理解为基础,来静静讲一个故事,只关乎两个人,两颗心。


明天你是否会想起 现实向短篇 ...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如果你们是真爱,我喜闻乐见。
如果你们只是好朋友,我仍然祝福。
不管怎么样,你们幸福就好。
爱一个cp是爱着这两个人的爱情,
更是爱着这两个人本身。
不要怕打脸,
更何况现在所谓新恋情究竟真否还不知道呢,
我这个人虽然博爱但是也很长情,
既然站了这个cp就会站一辈子。
一路凯歌,风雨无阻。

太子这穿的什么鬼233333剧组是有多穷
也是心疼演员😂
昨晚看了几集欲罢不能了
这剧有毒😂

© 腐烂女孩的变态浪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